close

哈哈

終於吃到了麻藥(?)

是韓國來的麻藥瘋雞

前年去了趟韓國是跟團的,沒辦法吃到想吃的瘋到想瘋的哈哈哈

麻藥讓我打了三四次,就是沒位子了要現場排

懶人如我怎麼可以忍著XDD

小提醒:假日不能預約只能一律排現場哦!

我提早了一個星期打去約

因為剛開始寫網誌所以很業餘的沒拍環境,直接上菜啊~~~~

約了一點半用餐(現場只保留十分鐘)

還好趕在35分到

可能還在喬位子吧(人很滿台南人很閒?自己也是啊XDD)

在門口請我們先看菜單,等個五分鐘就進去了

很俗辣的拍了一張就快快縮回來

DSC_0162.jpg

▼準備開吃

DSC_0161.jpg

▼齁齁齁~毫不猶豫地點來了傳說中"李光洙乳溝起司鍋"

DSC_0164.jpg

其實啊,我們還有加了一份年糕&一份韓國冬粉

所以其實這張照片是已經有加我們點的料了

我心裡想:那不就是原本就沒啥料了...

▼店員會負責處理到好,只要拍照張嘴等吃

DSC_0166.jpg

▼外加友人想很久黏踢踢但其實很好喝的"棉花糖飲",我的沒加棉花糖

DSC_0168.jpg

真的好大啊

不過融化的很快,一下子被友人半強迫的壓進飲料裡化掉了

很貼心有附濕紙巾

另外還點了個▼"泡菜煎餅"

DSC_0175.jpg

沒有很特別的表現哦!

而且其實店家菜單就寫了是"厚"煎餅

所以無所謂有沒有脆脆的口感囉~

▼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

DSC_0173.jpg

我想著下次可以跟媽媽姊姊來體驗看看

這個炒鍋會辣,有阿木來人夠多我還可以吃看看部隊鍋

 

OMAYA麻藥瘋雞(台南永華店)

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32號

06-2993578

店內提供免費WIFI

假日不提供預約服務哦~

店有午休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賽哈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