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紀錄一下

當然很早就有想去日本的念頭拉,只是關東關西甚至北海道...一直猶豫不決

再者是要自己去還是要找人一起去更是我考慮的點!

想著今年都要過了還遲遲不決定,一年拖過一年的

四月時,一直被部落客賞櫻文燒到

於是開始默默地看各大LC或使線上的一些旅行社行程

發現LC雖然看起來便宜,但魔鬼藏在細節裡~起飛地點、時間、交通更是我考量的點

還有真的有個萬一.要換時間更甚於退票...還是不要碰LC好了哈哈哈哈

最後買了長榮小港飛關西的

雖然一大早的,但我怎樣都要叫接送啊!所以告訴自己早點到早點玩囉

住宿剛好看到Airbnb,就順勢訂了間看起來還不錯有點熱門的獨戶民宿

但...= =我之後找景點文時才知道,原來Airbnb在日本是不合法的!所以入境時都會被盤問

搞屁啊~可是要退也很嚴格啊,於是最終看了版上很多前輩的建言

還是去吧!入境時就照實乖乖的把地址、房東名字電話的寫清楚、甚至於連訂房資訊地圖等都印下來等盤問

誠實的說總是不會刁人吧我想,就乖乖的不會怎麼樣的

交通+住宿都搞定了,因該就可以了!

屁啦!我不會讓自己這麼好吃好睡

爬到文是自己做旅遊小本本~哈哈哈

於是我比照旅行社自己也要來一本,當然我的一百零一個旅伴也會有的

等著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哈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